Toothy81F

无脑点心机器人。
为了点心方便,所有产过拆瓶邪的产出的号看到即拉黑以免误点,不是对谁有什么意见。

关于瓶邪的几点倡议,首页应该能达成共识?

不会写小论文,直接看图4那位的吧,他们对彼此付出良多,他们眼中对方的重要性毋庸赘述,轮不到外人对他们的关系指指点点说谁欠谁什么
图2是做张起灵被撞死图被挂的那位。图3是今天瓶邪被辱骂的一些记录。这件事在lof起源是昨天发长微博指控瓶邪粉磕血糖的那位在lof上打了瓶邪tag,还有人要求瓶邪tag收录该长微博,不想影响心情这两张图可以全部拉过。
建议不要去跟外人争吵,做好自己,安心产粮吃粮。

——以下是图1文字版——
1,创作同人绝非出于恶意
2,不论外界有什么风波,书里的他们正一起过着闲适的雨村泡脚生活
3,开玩笑和玩梗应当适度,注意尊重角色
4,小哥前往青铜门守门是他的职责,也是为了吴邪,他在青铜门里忍受着永恒的黑暗和寂静,努力记住那些他所珍惜的东西不被洗掉,他的离开并不“渣”
5,创作自由,但是如果同人创作中因为各种原因出现了“渣”的行为,作者和读者都应记得这是二次创作中的“渣”,和角色本人并无关系,请不要因此辱骂角色(虽然我好像最近几年没在lof看到过不过还是加上吧)
6,如果你不再萌瓶邪,去萌其他cp了,祝你走好,但是不要拿“绿帽”“寡妇出轨”之类扣在瓶和邪二人头上,他们那么好,不该被如此对待

评论(83)

热度(171)